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课题研究 >> 正文
市课题领导小组莅临我校立项课题阶段性检查
【作者:教研室/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1日,市进修学院课题组负责人黄玉腾及蔡德清、徐丽英、郑少颖、林芹平4位成员莅临我校进行2016立项课题阶段性检查。我校共有8个课题获得市级立项,课题主持人及核心成员共20多位参加会议。首先,李迎清、谭道勇、孙科、陈金明、陈庆明、郑加兴、郭俊英、王燕梅分别就本组课题完成情况做中期阶段汇报。接着,市进修学院课题组负责人黄玉腾就各组汇报情况做总结性指导。最后,各课题组分组进行进一步探讨。

此次立项课题阶段性检查是莆田市加强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过程管理,推动课题研究按计划实施,及时总结经验,发现和解决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课题研究的实效性的例行性活动。

市课题领导小组

 

李迎清副校长课题汇报现场

 

 

各课题组分组探讨

哲理中学教研室  董立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