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百校帮百校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帮扶莆田第十五中学教学活动——英语学科交流课简讯 (帮扶教师:沈洁石)
【作者:教研室/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新课程改革,推动区域教育的均衡发展,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交流,增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推进自主高效课堂教学改革。2018418日,我校与莆田十五中开展了新一期的校际交流研讨-送教下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两校英语教研组的积极响应。哲理中学的沈洁石老师进行了选修七第四单元Sharing Reading 阅读的公开课教学。课堂上老师以激励学生发现问题为突破口,巧妙设计,科学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探究,合作分享。课后两校教师积极参与评课,畅所欲言,互动交流,探究合作。


                         市名师工作室哲理中学英语教师沈洁石15中送教下乡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搭两校英语组间交流的桥梁,促进了英语组的校际联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从而实现互惠双赢,铺设了校际互帮互助的教研热线增强一线教师的教学教研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