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百校帮百校 >> 正文
加强交流互动,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作者:教研室/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加强与兄弟学校的优势互补,促进集团校有效互动,共同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的工作水平,418日上午,我校总务处谭道勇老师赴莆田十五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交流互动。

交流获得得到了莆田十五中总务处的大力支持,由总务处主任陈伟老师亲自全程参与,热情接待,大家就学校后勤管理中采购、基建、食堂管理、卫生管理、日常修缮、校园绿化美化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学习交流。兄弟学校尽责敬业的后勤管理团队,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文化布置,科学有效的日常管理方法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校的食堂管理等一系列管理经验也得到十五中同仁的充分肯定。

此次交流互动,为我的后勤管理和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学校教育工作增添了新的元素,对形成我校自身的后勤管理服务特色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哲理中学总务处与十五中总务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