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百校帮百校 >> 正文
哲理中学团委帮扶十五中团委简讯
【作者:教研室/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418日上午,哲理中学团委在十五中学开展共建帮扶活动。哲理中学校长、团委书记、十五中学校长、团委书记等出席帮扶活。

会议中哲理中学团委书记就如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健康、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该校办学品位,根据学生身心特点和发展需求,结合十五中实际,拟成立一些学生社团组织的建议。

会后,哲理中学团委班子观看了十五中社团活动设施,提出学生社团建设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校园文化特色的重要窗口。

整个帮扶活动圆满结束。两校团委成立帮扶对子,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紧密围绕两校办学目标,积极以学生社团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社团的组织管理和活动指导,发挥社团在校风、学风、校园文化建设及素质教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广大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