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百校帮百校 >> 正文
哲理中学团委帮扶十五中团委简讯
【作者:教研室/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7年418日下午,哲理中学团委在十五中学开展共建帮扶活动。哲理中学校长、团委书记、十五中学校长、团委书记等出席帮扶活。


                    哲理中学团委杨坤与十五中业务交流

    会议中,哲理中学团委就日常如何紧紧围绕学校如何开展各社团活动、如何抓好团员教育管理、如何做好团的宣传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及交流。随后,哲理中学团委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就完善校团委工作制度,改善团委思想建设、管理方式作了发言。

会后,哲理中学团委班子参观了十五中社团活动场所,并具体指出场所的不足并提出完善和扩大各社团的各项建议。

    整个帮扶活动圆满结束。两校团委成立帮扶对子,将为两校团员更好地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一个成长的空间。相信在两校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两校校团支部将以更新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展望于更宽阔的蓝天,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