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百校帮百校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与莆田第十五中学工会工作交流会
【作者:教研室/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充分发挥集团办学的优势,共同促进莆田教育强市目标的早日实现,莆田哲理中学与莆田第十五中学于2015年11月10日举行了校际交流会。

大会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开始。首先,校长陈威作了欢迎讲话,对莆田哲理中学的慷慨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地介绍了莆田第十五中学的发展近况。接着,由莆田哲理中学许国平副校长发表感谢讲话。

最后,莆田第十五中学教务处主任安排各处室交流的事宜。莆田哲理中学工会主席林兆海与莆田第十五中学工会主席林东就工会教代会的筹备、教代会代表的选拔培训、教代会提案的分发收集整理及教代会的流程等进行了认真的交流。

本次集团间的校际交流,彼此都觉得开展得很成功,收获很大,期待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