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后勤管理 >> 后勤服务 >> 正文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哲理中学2016防艾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6121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更好地落实党和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进一步普及学生的防艾知识,提高预防意识,根据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学校防治艾滋病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莆教体〔201635号)的要求我校今年继续举行防艾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于1128日下午三四节课正式启动。学校邀请了市疾控中心的张梅香副主任医师通过“班班通”做了一次全校性的艾滋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张医生从艾滋病的基本概念、传播途径、临床症状、预防办法等多个层面,结合她在疾控中心接触的典型的案例给我校学生做了一次全面生动的艾滋病防控知识普及,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帮助他们树立了对待艾滋病的正确的态度。很多同学认真地做了笔记,展开了深入地讨论。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学校还将通过专题展板、校园广播、LED电子屏、宣传横幅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知识,让全体同学无论是在教室,还是操场上都能受到教育和启发,在整个校园营造一种良好的宣传氛围。

 

梅香副主任医师在主会场做专题讲座

 

班长领取防艾宣传材料

梅香副主任医师在主会场做专题讲座

 

各班级分会场学生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学生认真观看防艾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