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校务公开 >> 正文
【喜报】我校在莆田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中载誉而归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年来,围绕“以美育人、提升审美和人文素养”的美育工作目标,我校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依托社团建设,大力推进美育建设,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在莆田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中,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在7月份的全市现场集中展演、评选中,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项目共有八项,我校选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的有五项,二等奖的有三项,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舞蹈作品一等奖第一名的《卜算子·咏梅》,是根据毛泽东的词作改编,表达了对我校作为闽中革命摇篮的讴歌,对我校革命先驱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所展现出来的坚强不屈的钟楼精神的歌颂和赞美!作品将由市教育局推荐代表莆田市参加省艺术节比赛!

优异的成绩展现出我校在美育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哲理中学14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