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校务公开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10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对2017-2018学年在学校各项事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方祖禧书记首先致开幕词,他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体老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哲理精神,为我校高效课堂建设的稳步推进不懈奋斗,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加强师德修养,争当“四有”好老师,当好的学生引路人。九年(12)班张嘉欣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继承、发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把尊敬老师落实到每一处细节上。教师代表陈金明老师也做了表态发言,他说,哲理全体老师将会以身立教,做崇高师德的践行者,他们将育人育心,为谱写教育的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共分11大类,有235人次的优秀教师得到表彰,不仅营造出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也树立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典型,他们将成为我校广大教师学习的楷模,也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往更高的层次发展,为我校即将到来的14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浓厚大礼!

方祖禧书记致辞

学生代表发言

许国平宣布综合类表彰获得者

李迎清宣布竞赛类表彰获得者

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校优秀教师代表

校优秀班主任代表

校先进德育工作者代表

省、市教师技能大赛获得者代表

省、市优课获得者代表

省、市实验说课、优秀网络空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优秀成果获得者代表

省、市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

“六艺节”优秀指导教师代表

科技创新、机器人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

教师代表陈金明老师发言

全体受表彰教师合影留念

学生观礼现场

主持人风采——高二(6)班何思怡、高三(8)班王嘉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