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网络求真 >> 正文
转自莆田文明网 群众艺术馆承办开设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览馆。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由莆田市委文明办牵头,群众艺术馆承办开设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览馆。据悉,先进事迹展览馆内陈列了来自莆田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道德模范”图片展人物,共分为“全国道德模范”、“福建省道德模范”、“莆田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13个板块,49个人物的先进事迹,展览图文并茂,直观细致地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在莆田市群众艺术馆内人来人往,参观的群众不时对道德模范人物进行点评,当他们看到郑俊峰勇斗持械歹徒的英勇事迹时,更是赞叹不已,这种英勇无畏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另一来自华亭涧口村的大爷,看到最美村官詹国强的事迹时,对现任城厢区华亭镇涧口中心村党支部书记在村中所做的一些利民之事更是感到无比自豪。而在古樵楼外墙的图片展前,不时有群众驻足观看。
  道德模范是莆田市的道德标杆,这些道德模范典型用自己的高尚情操和美好心灵,构筑着兴化人精神家园中最亮丽的风景。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他们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他们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高尚品格;他们敬业奉献、勤勉踏实的职业操守;他们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彰显人间大爱,展现人性大美,感动社会,温暖人心,为莆田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