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登石室岩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初春三月阳光和煦,鸟语花香,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36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员工,开展以“巾帼心向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庆祝我国第99个“三八妇女节”登石室岩活动。

 

当天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女教师在石室岩山脚下集合,正式开始了此次登山活动。女教师们个个热情高涨,从山脚下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欢声笑语回荡在山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女神快乐

WOMENS DAY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所有女教师先后登上山顶,无一掉队。工会委员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拓展小游戏、亲子游戏等团建活动,让女教师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在轻松愉悦的登山活动中,大家增进了友谊,鼓足了干劲,决心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巾帼建功热潮中,发扬巾帼智慧,展示巾帼风采,为哲理中学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