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工会举办“庆祝端午佳节”中考考前助力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三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他日唱凯歌,青春齐飞扬。2021年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冲刺梦想的脚步已经启航,为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坚定冲刺中考的必胜信念。614日端午佳节,我校工会举行了主题为“庆祝端午佳节,祝学子们高粽”的中考考前助力活动。

 

春晖寸草心,舐犊情更深。老师和家长们怀着殷切的希望为即将中考的孩子包好了粽子,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欢喜!希望孩子们载着恩师的期望,带上亲人的祝福,以梦为马,思如泉涌,金榜题名!家长们也保证会尽心尽力,做好孩子生活上的勤务员,心理上的观察员,精神上的指导员,做孩子们坚强的后盾,幸福的港湾!

 

学校还热心地为每一位九年级学生准备了美味的面条,粽子和鸭蛋。倾心投入的佳肴,饱含着生活的热情,寄托着美好的心愿,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的哲理中学九年级学子将以百倍信心扬威六月,夺取中考的全面胜利!

 



理想与你皆耀眼,2021中考在即,愿九年级学子乘风破浪,不负“粽”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