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工之家 >> 正文
热烈祝贺莆田哲理中学庆祝“六一节”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工会/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6529日早上9点,在莆田哲理中学科学楼11层工会活动室,由莆田哲理中学工会委员会组织的庆祝“六一节”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开始前,由工会胡俊杰副主席作强调发言,接着在政治组方冰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如小朋友的才艺表演;亲子游戏活动【1、蒙眼找父母(每个家庭一名家长坐成一排,小孩蒙眼凭肢体接触辨认自己的家长(家长不能出声),确定是自己家长后将糖果喂到家长嘴中游戏结束,辨认正确的给予奖励。)2、运球走(孩子和家长分别站在场地两端,家长手持乒乓球拍托球跑到孩子处将球放在孩子瓶盖上,孩子手托瓶盖将球运到终点,以用时最短到达终点者为胜。)3、亲子拥抱行走(小孩站在家长脚背上搂住家长的腰,家长双手背后抓住小孩的手往前走,从到指定地点后往回走,用时最短获胜。) 4、踩气球(由一名家长保护着孩子和自己的气球,1分钟后剩余最多气球的获胜。)】;活动场所还提供了小朋友非常喜欢玩的充气堡,还有工会委员会为参加活动的老师、小朋友所准备的水果零食等美味。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教职工与孩子间交流的和谐氛围,拓宽了孩子活动空间,提供了一个促进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的新平台,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积极营造了校园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为学校科学持续发展增加了正能量,彼此分享和共度了一个富有意义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