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工之家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庆祝“六一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各教研组: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营造教职工与孩子间交流的和谐氛围,拓宽孩子活动空间,提供一个促进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的新平台,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积极营造校园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为学校科学持续发展增加正能量,学校工会拟定开展教职工亲子游艺活动,彼此分享和共度一个富有意义的“六·一”。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529日早上9

二、活动地点11楼工会活动室

三、家长注意事项:

1、请各位家长带同您的孩子务必在9:00前到达活动地点并签到。

2、请各位家长在出发前根据天气情况为孩子穿好衣服,带备毛巾及替换衣服。事先教育好您的孩子注意安全,不能离开活动地点单独行动,不玩危险游戏。

3、活动其间请各家长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4:活动未结束而需先行离开的家庭请先知有关负责人员或老师。

四、活动实施

(一)主办单位:学校工会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对象

1、报名方式:以教研组为单位组织报名。

2、报名时间:截止527日(周五)。

3、报名对象:为我校教职工的14周岁以下的孩子(父母代为报名)报名时标注孩子的年龄以及参与的项目(如提交书法绘画作品、家庭合影、小游戏的具体项目、个人才艺,可报多项)。

4、要求:

书法、绘画作品(标注某组某老师之子或之女)、家庭合影(标注某组某老师家庭,凡参展作品均有奖品)。

个人才艺展示(3周岁以上小朋友):唱歌跳舞讲故事均可,伴奏带服装道具化妆等自备。

(三)游戏活动项目及规则(根据报名人数分组):

1、蒙眼找父母

每个家庭一名家长坐成一排,小孩蒙眼凭肢体接触辨认自己的家长(家长不能出声),确定是自己家长后将糖果喂到家长嘴中游戏结束,辨认正确的给予奖励。

2、运球走

孩子和家长分别站在场地两端,家长手持乒乓球拍托球跑到孩子处将球放在孩子瓶盖上,孩子手托瓶盖将球运到终点,以用时最短到达终点者为胜。设一、二、三等奖,均有奖品。

3、亲子拥抱行走

小孩站在家长(父母亲任意一个)脚背上搂住家长的腰,家长双手背后抓住小孩的手往前走,从到指定地点后往回走,用时最短获胜,设一、二、三等奖,均有奖品。

4、踩气球

由一名家长保护着孩子和自己的气球,1分钟后剩余最多气球的获胜,设一、二、三等奖,均有奖品。
五、活动具体安排

主持人:方冰

19点前到达的小朋友可到充气堡玩耍。

29:10全体集中,潘老师宣布活动开始。

3、活动开始

①开场表演  ②才艺表演  ③小游戏

4、游戏结束,每小组孩子分区域完成地面的清洁

5、全体留影纪念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莆田哲理中学工会委员会

                                                                    201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