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代会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第二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词
【作者:工会/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方祖禧

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之时,我校第二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经过积极认真的筹备,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次大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进一步规范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更是关系到我校教育全面发展的大事。在此,请让我们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工会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为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做出巨大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光荣出席这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鼓舞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育教学设施进一步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生管理与德育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我们要珍惜教育发展的良好势头,珍惜当前义务教育大好的外部环境,珍惜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借这次教代会的召开的东风,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培养学生各方面能力当作学校工作的第一要义,力争使学校各项工作在目前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本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 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校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校党政工共建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工会委员会财务收支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莆田哲理中学班主任选聘方案(征求意见稿)》及《莆田哲理中学教师职业道德、教学工作、专业发展水平评价表修订(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审议二届二次提案落实情况及二届三次提案解答报告等相关事宜。

由于时间短、任务重,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参加本次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每一份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有利于学校发展这一宗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校的生存和发展,育人与管理等建言献策,努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发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代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