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代会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工会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词
【作者:工会/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6】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哲理中学党委书记   林永福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校二届一次工代会暨教代会,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现已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即将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党政工共建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听取并讨论提案的解答报告;形成了大会决议。大家畅所欲言,激情满怀地展望了我校的美好前景,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相信,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开创更加崭新的局面。

大会以后,我们将遵照大会的决议和代表们的意见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我们也希望各位代表要珍重自己的民主权利,继续履行自己的义务,做全体教职工的好代表。

代表们、同志们,这次大会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机、新的力量,也带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机遇。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塑师德,研课改,求质量,与时俱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莆田哲理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现在,我宣布:莆田哲理中学二届一次工代会暨教代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