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代会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工会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词
【作者:工会/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哲理中学党委书记   林永福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莆田哲理中学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在开幕了!我代表学校党委、校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同志们!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审时度势,抓住机遇,把学校送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教学质量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今天莆田哲理中学有一个设备一流、景色如画的教学环境,有一个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已经成为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殿堂。然而,新的形势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各位老师必须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利用好教代会这个平台,大胆地解放思想,踊跃地谏言献策。今天我们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就是为了动员和组织全体教职工进一步集思广益,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共同描绘学校美好的远景蓝图。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这个主题,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而共同奋斗。

同志们,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教职工对我们这次大会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全体代表肩负着广大教职工的重托,我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光荣使命,认真严肃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齐心协力地开好这次大会。我们相信,在市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工代表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胜利地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