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代会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工会第二届第一次教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作者:工会/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1】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莆田哲理中学第二届第一次教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通过)

一、根据《中国工会章程》,莆田哲理中学教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莆田哲理中学教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工作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二、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均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莆田哲理中学教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采用定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莆田哲理中学教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得票数必须超过应到会全体正式代表的半数,方得当选。如得票数超过半数的候选人多于应选名额,以得票多少为序,至取足应选名额为止;如最后几名候选人得票数相等,以不同意票少者当选,不同意票数相等时,应对票数相等的候选人重新投票,取足名额;当选的委员会委员人数少于应选名额时,由大会主席团提请大会同意,不足名额可以暂行空缺。

三、选票上的候选人按姓氏笔划排列。对选票上的候选人,代表有权表示同意、不同意或者弃权,也可以另选他人。同意选票上的候选人,在其姓名下方空格内划“○”;对不同意者,在其姓名下方空格内划“×”;弃权的不作任何符号。如另选他人,请在另选人姓名栏内写上你要选的人的姓名(但必须是工会会员),并划“O”,同时要否决选票上相应数量的候选人。

四、每张选票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废票。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不参加选举。

五、选票张数等于或少于参加选举的代表人数,选举有效;如果投票张数多于参加选举的代表人数,则选举无效。

六、填写选票一律使用蓝黑墨水钢和或圆珠笔。不能用红墨水钢笔、铅笔填写。笔迹必须清楚,不要涂改。

七、大会设总监票员一人,监票、计票人员若干人,负责选举的投票和计票工作。委员候选人不担任监票、计票人。

八、举手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记票人、唱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陈文武  记票人:林智勇  唱票人:黄润漪

九、计票完毕,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情况,大会执行主席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十、专门工作小组名单:

 1)、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林永福      蔡建洪 许国平 李迎清  林兆海

2)、提案征集小组:胡俊杰  祁义生  懂立群

3)、宣传组:黄润漪  柯强强  陈武

4)、秘书组:陈    陈文武  杨 昆  林智勇

5)、会务组:林淑芳  郑玉娇  黄丽霞

6)、民主测评组:黄润漪  林新洪  林智勇

十一、本选举办法未尽事宜由大会主席团研究决定。

                                       莆田哲理中学工会委员会

                                           2015年5月10

附:

莆田哲理中学工会第二届一次工代会暨教代会

主席团成员名单

(在莆田哲理中学工会第二届一次工代会暨教工代会预备会议上通过)

林永福 

涂 雨   

蔡建洪 

许国平

                 李迎清 

 林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