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教代会 >> 正文
关于召开莆田哲理中学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校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请示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哲理中学 [2015] 5          签发人:林永福

 

中共莆田市教育工会:

鉴于我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届满,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我校党政工联席会议决定,拟在20155月上旬召开莆田哲理中学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校职工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现将换届选举方案报告如下:

本次大会的中心议题是:

一、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正副主席,选举新一届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

1、工代会暨教代会代表名额的分配及产生。

我校现有工会会员329名,其中男84名,女245名,设立基层工会小组13个。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经自下而上充分酝酿讨论,实行民主选举,充分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按30%-35%的比例推选出各工会小组会员代表。正推选出正式代表105名,其中女代表53名占50.4%。行政领导代表26名占24.7%

2、第二届工代会暨教代会委员侯选人的产生。

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按上述原则推选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侯选人20名(女委员侯选人占比例三分之一),会员25人以上的小组推选2名,会员25人以下的小组推选1名,以体现委员民主选举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在各工会小组直接选举的基础上,经校党委汇总推选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侯选人林兆海 胡俊杰  林淑芳 蔡金雄 潘 卉 陈梅香  郑加兴 黄坤绍 邓素贞 李文静 陈福新 叶林建 陈智强 徐金花 林 晶 吴燕钦陈 仁 郑玉娇 李丽楠  唐晓丹。

3、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产生。

工会委员会将实行差额民主选举(20名侯选人选19名),由全体会员代表采取差额无记名提票方式选举产生,侯选人获得全体代表选举额选票方能当选。

4、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主席一名,副主席2名。

工会主席候选人林兆海,副主席侯选人胡俊杰、林淑芳;由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定额选举产生。

5、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设立经济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

经济审查委员会委员侯选人3名:郑玉娇、林 晶、叶林建,主任侯选人郑玉娇;女工委员会侯选人3名:林淑芳、李丽楠、陈梅香,主任侯选人林淑芳。经审委员会主任由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女工主任由工会委员会女委员选举产生。

二、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学校校务公开工作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党政工共建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一届五次提案落实情况跟踪报告。

七、听取和审议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八、听取和审议工会委员会财务收支工作报告。

九、听取和审议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中共莆田哲理中学委员会              莆田哲理中学工会委员会

201548                      2015年4月8

  主(抄)送:存档                                            

  中共莆田哲理中学委员会               2015年4月8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