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工会专栏 >> 妇女之家 >> 正文
哲理中学工会组织敬老助老巾帼志愿服务
【作者:工会/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接上级文件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妇女儿童、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1020早上我们学校几个志愿者代表学校妇女之家到学校附近的光荣院参加巾帼志愿服务,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叠被子,洗衣服,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过去的生活,听他们诉说自己内心的空虚,谈现今的民生政策,跟他们聊社会趣闻,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开心结,快乐生活。这些志愿者还把老人们的心愿记下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作进一步的沟通,另一方面还加强与老人子女的联系,让他们明白老人的心声,改善老人的生活状况。

通过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美德,也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从中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奉献爱,学校还将会将这种服务精神一直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