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主题班会 >> 正文
怎么上好网课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疫情当前,作为特殊时期的特殊办法,网上教学走到台前,担起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的重任。为确保钉钉网课的教学质量和听课效果,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防止产生麻痹和懒惰思想。莆田哲理中学于3月22日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以"如何上好网课"为主题的班会。

传统课堂中大家集思广益、互相促进,面对面的交流和课堂空间优势,是网课暂时不可替代的,而网上课堂的许多资源可以反复利用,比如有的学生在上网课过程中尚未弄明白的知识点可以下载或在线重复观看视频直播回放,帮助学生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

  通过此次班会,反映出课上同学们对线上上课接受很快,积极参与互动,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按时提交。只要用心,线上线下都能教好课,只要肯学,学校家里都能有收获。老师们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一起携手,并肩作战,相信疫情会很快结束的,阳光就要来临,到时候我们一起相拥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