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拥抱阳光,健康成长——我校第171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8日上午,我校刚刚改扩建完成的大操场上热闹非凡。三千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齐聚在此,隆重举行了我校以“拥抱阳光,欢乐成长”为主题的第17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登场的是国旗护卫队、仪仗队,他们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在整个队伍的前面。紧随其后的是英姿飒爽的各个班级方阵,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了拼搏的活力与必胜的自信,他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在主席台前,各个班级别出心裁地进行了才艺展示,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动感十足的群舞、虎虎生风的武术、青春向上的街舞,活泼可爱的布偶,表演者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更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才艺展示

随后,陈培基校长致开幕词,陈校长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性,并从我校悠久的体育文化传统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发展,发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和风格。紧接着,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方祖禧书记宣布171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陈培基校长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方祖禧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阳光洒满了学校的每一处角落,也照亮了同学们充满期望与梦想的心灵。万众期待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健儿们挥洒活力与汗水的征途就此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