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运动不止步,青春不散场——我校第171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努力拼搏是最美的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的状态,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第171届田径运动会于1129日圆满闭幕。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赛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4×100米接力赛,以及立定跳远、定点投篮、仰卧起坐、跳长绳等项目。运动员们为了能给自己班级争得荣誉,积极参与,使运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增加了挑战性。整个运动会精彩纷呈,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坚定与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与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他们那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运动素养。

胜利的荣光与拼搏的汗水交织,竞技的洒脱与真挚的情谊合奏。那一幕幕的精彩,都定格成了永恒。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除了各个项目的优胜者奖项外,还设置了团体总分优秀班级、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宣传报道奖三个奖项。

 





运动会荣誉榜单

致敬每一位运动员,即使在赛场上摔倒,仍努力爬起,奔向终点;致敬每一位裁判与后勤工作人员,正是他们无怨无悔的奉献,才有了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每一位哲理学子拼搏的运动精神,将会被延续,被铭记。不畏劲敌,不惧挑战,汗水炼就荣誉,拼搏书写胜利。闭幕不“落幕”,运动不散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将永远刻画在每一位哲理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