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态决定成败,梦想照亮前程”——我校毕业班举办励志报告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随着元宵佳节烟火的飘散,初高中毕业班的同学们也迎来了中高考最后一个学期的冲刺。随着考试时间的渐渐临近,同学们在复习备考中也不断堆积着焦虑、烦躁的负面情绪。今天作为新学期正式开学的第一天,学校有幸邀请到江名雷老师为毕业班的同学们进行主题为“心态决定成败,梦想照亮前程”的激情演讲。


江名雷老师是意大利总理来华晚宴特邀嘉宾,世界演讲大师博恩.崔西中文翻译、中高考英语提分专家、全国感恩励志讲师、全国300所中学和大学巡回演讲、累计演讲2000余场。


在一个半小时的演讲里,江老师激情澎湃,循循善诱,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真实痛点,进行了有的放矢的经历交流和分享。热情的演讲不时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面对中高考激烈的竞争和压力,我们相信我们绝不逃避,用更阳光的心态向着我们的梦想大步流星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