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社团获奖汇总报道--羽毛球协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20184月 莆田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莆田市第三十一届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20184月,我校羽毛球协会选派会员参加2018年“莆田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莆田市第三十一届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的比赛,初中组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方正炘/朱宏航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杨成豪/金嘉越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方正炘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金嘉越获得男子单打第六名,朱宏航获得男子单打第七名。



二、20194月 莆田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莆田市第三十二届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20194月,在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体育局举办的莆田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莆田市第三十二届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我校羽毛球协会部分学员代表学校出赛,获得初中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游子豪/顾尔辰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汤浩泽/周梓涵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顾尔辰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林庆鸿/黄怡之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郑凌峰/王紫榆获得混合双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三、20216月 “奔跑吧•少年”莆田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莆田市第三十四届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20216月,我校羽毛球协会会员参加2021年“奔跑吧•少年”莆田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莆田市第三十四届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初中组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陈焓/谢顾睿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方嘉乐/游健翔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谢顾睿获得男子单打第七名,陈焓获得男子单打第八名。


四、20225月 “奔跑吧•少年”莆田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莆田市第三十五届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20215月,在“奔跑吧•少年”莆田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莆田市第三十四届学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我校羽毛球协会会员部分学员参赛,初中组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陈水菁/谢棋涛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陈水菁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方嘉乐/游健翔获得男子双打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