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社团获奖汇总报道--播音与主持协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播音与主持协会


一、20187月 语文朗读大会

 2018年7月,我校播音与主持协会选派会员参加2018年“莆田市语文朗读大会”初中组的竞演,选派5名选手均获奖项,为初立的校播音与主持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热情和活力。其中赵雨葳、方琳琅、张嘉欣三位同学荣获市二等奖,林怡晴、刘心怡两位同学荣获市三等奖。


二、20188月 莆田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艺术表演类中学组

20188月,在莆田市教育局举办的莆田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艺术表演类的竞演中,我校播音与主持协会组织会员代表学校出赛,在经过短时间高强度的紧张排练后,我校代表队表演的朗诵节目《在阳光下成长》荣获莆田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艺术表演类中学组一等奖。


同年10月,本节目代表莆田市参加福建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艺术表演类中学组的竞演,荣获省二等奖。


三、20195月  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20195月举办的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校播音与主持协会选送初中部方琳琅和陈韵芝两位同学参加竞演,两位同学都获得了中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四、20197月   莆田市语文朗读大会

20197月,莆田市举办第二届莆田市语文朗读大会,在吸取第一届参赛的经验下,我校播音与主持协会再次选派优秀会员参加本届语文朗读大会初中组的竞演,本次我校共有三位同学参加初中组的比赛,成绩优异,方琳琅、林心妍两位同学荣获初中组一等奖,其中放琳琅同学更是取得了初中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陈韵芝同学荣获初中组二等奖。其中陈韵芝同学同年参加第五届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全国总决赛初中组的比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五、20208月  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20208月,我校组织参加莆田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学组的比赛,选派两支队伍参加,分别朗诵《2020,我们坚信武汉一定是浪漫的》《你的样子》进行线上评选,为能够更好呈现节目效果,我校特地前往莆田电视台进行参赛节目的录制。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播音与主持协会选送的《2020,我们坚信武汉一定是浪漫的》和《你的样子》两个作品依次荣获莆田市“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学生组)一等奖,福建省“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学生组)一等奖。


同时,在全国大赛中,两个作品分获三等奖及优秀奖。


六、20207月  春苗杯

20207月,校播音与主持协会选送初中部陈柏合同学参加莆田市第二十七届“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竞演,荣获中职中学组演讲二等奖,同时报送省赛、国赛,分获省赛二等奖、国赛三等奖。


七、20218月  新时代好少年

20208月举办的“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省级演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我校校播音与主持协会会员林堉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荣获初中组省级二等奖。


八、202111月  第三届中华诵写讲大赛

福建省第三节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202111月在福州隆重召开,我校《誓言》《党旗飘扬》两个节目作为莆田市一等奖作品参加省级线下大赛的竞演。在全省数十支队伍的同台竞技中,我校两支参赛队均获得了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九、2022.1    省七艺节

202111月举办的莆田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我校校播音与主持协会选送的作品《你的样子》荣获市一等奖,并且代表莆田市参加福建省省级竞演,在省级评选中,荣获福建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艺术表演类朗诵(中学甲组)二等奖。


十、20228月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

在八月份结束的福建省第四届经典诵读大赛中,我校播音与主持协会两个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最后一分钟》代表莆田参加中学生组竞赛单元双双荣获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