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社团获奖汇总报道--素描社团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一、2018年8月

2018年8 月,我校素描社选派2位会员参加2018年莆田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活动,并均获奖,为素描社增添一抹亮采。林珑娜、阮昊军获得绘画类二等奖。


二、在科技创新绘画比赛中,也获得不错的成绩。

2018年8月,选派会员朱彦参加33届科技创新绘画比赛,荣获二等奖。

2019年9月,选派会员肖克欣参加34届科技创新绘画比赛,荣获二等奖。

2020年1月,选派会员陈芷尧参加34届科技创新绘画比赛,荣获二等奖。

三、2021年11月,莆田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中,通过平时训练和积累,我校素描社选派林诚等会员参加比赛,荣获绘画组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2年,在莆田市抗疫作品征集中,选派会员林妤晴荣获绘画组二等奖、迟萌怡动漫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