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八年级召开上学期期中考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半个学期以来,虽然受到疫情停课的影响,但是在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大批学习刻苦、成绩突出、进步较大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班集体。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128日下午,我校八年级在大操场隆重召开了期中考表彰大会。


   大会共表彰了十三个奖项,分别是第十三届新桃李奖教奖学基金会奖励的10位八年级品学兼优的同学、本次期中考试综合成绩优秀的班级、本次期中考试取得较大进步的班级、综合成绩优异被评为学习之星的同学、期中考试八个科目分别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成绩进步明显被评为进步之星的同学。


    从这些受到表彰的同学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志存高远、勤奋刻苦的优秀品质,他们充分展示了年段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张峻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和学校的感恩,对同学们的鼓励希望全体同学发挥榜样的力量,学习当中互帮互助,齐头并进。


    会议最后,许国平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对获奖的班级集体和学生个人表示祝贺,对年段师生提出目标和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信念,端正态度,用辛勤的汗水去浇开成功之花,用稳健的步伐去走出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