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激情远足 挑战自我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5】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挥动激情,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喜迎元旦。莆田哲理中学近百名教师偕同孩子在校工会的组织下于2018年1231举行二十公里的激情远足活动。本次远足活动起始点为学校西大门,终点是钟潭风景区,途经莆田学院、东圳水渠、凤凰山公园、广化寺等。

上午九点整,各组教师偕同小孩迈着有力的步伐,带着激动的心情,在校旗的引领下飒爽出征!老师们有说有笑,步伐轻快,有序经过两座天桥,抵达东圳水渠,后途径凤凰山公园、广化寺。一路上,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大家也不觉得疲倦,特别是平常不走远路的孩子也激情饱满轮流扛着校旗行进。

经过两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活动的终点——钟潭风景区。大家不顾远足的疲劳投入到野炊的准备中来。在大家同心协力下,一道道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端出来了。坐在山水之间,品着美食、赏着美景,忘乎疲惫,乐在其中。饭后小憩片刻,又收拾好卫生,下午三点大部队原路回程,每个人脸上虽显疲倦却洋溢自信的风采。

远足是一项富有健身价值和教育意义的校外体育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有利于教职工增强体质、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环保意识;同时也为教职工亲近自然,回归社会,释放生活热情。

 

 出征


 

途中

 

 

野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