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校园文化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庆祝建校1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游园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8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游园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分为知识篇和游玩篇两个部分。知识篇由灯谜、名著知多少、校史问答等组成。游玩篇由校学生会负责,有诺亚方舟、萝卜蹲夹弹珠、 解残局活动、osplay(动漫角色扮演)等共八个项目。同学们手拿游园卡积极踊跃地来往于活动点参加各种项目。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同学们完成项目的成绩,给予他们相应的奖章。活动结束时同学们根据游园卡的奖章数到对应的兑奖区进行兑奖。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游园活动以知识性、趣味性、游艺性、多元性的综合模式展示,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激发了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活跃校园气氛,继而体现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学生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增强身为哲理人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