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家长课堂 >> 正文
《如何破解青春期孩子的沟通密码》——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5】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2515日,我校家庭教育指导师徐金花受莆田第二中学的邀请,为莆田二中高一高二的家长作《如何破解青春期孩子的沟通密码?》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形式,共计有2000多位家长参与。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能够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教育水平,有效指导学生学习。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家长们深受触动,都说学到了可借鉴的接地气方法,获益匪浅。当然,家庭教育永远在路上,它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见效慢的工作,需要我们不断地努力探索,不断地总结经验,持续拓展家庭教育的深度和范围,让学习家庭教育成为家长的一种生活方式,共同构建学校协同育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