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家长课堂 >> 正文
哲理中学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中考线上家长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以及“五项管理”的背景下,为架起家校共育的桥梁,实现家校双向的深度沟通、宽度交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助力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鉴于疫情防控要求,哲理中学特召开本学期期中考线上家长会。老师与家长们齐聚云端,交流互动,分享智慧,邂逅共育的美好。

在各年段长的带领下,班主任精心集备了这次家长会,为了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具体情况,班主任通报了半个学期以来班级建设、期中考成绩等情况,提供了学科学习的建议,引导家长们在督促孩子学习习惯、加强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进行提升。对需要家长们配合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消除了家长们的焦虑。

通过认真聆听,家长们也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帮助孩子树立远大理想等方面达成共识。

用心陪伴,不断进阶,彼此成就。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桥梁作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