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家长课堂 >> 正文
陪伴成长 携手共进——期中家长会活动报道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期中考试刚刚结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122,哲理中学召开了各班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之前,各科老师针对学生在期中考试当中暴露的问题,做了全面的分析,班主任准备了详实的材料并针对家长会做了精心布置。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孩子的成绩以及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教师们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配合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将近三个小时的家长会结束了,家长们仍然不离开,他们就孩子的各种日常表现、学习以及生活习惯等等教育困惑与科任老师进行了沟通,老师们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例子,不厌其烦一一解答,给家长们支招,指导家长们如何科学地教育和管理孩子,为家长朋友们提供了更多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老师们的真切的关爱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会场气氛热烈和谐。

家长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次家长会,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了解老师,了解学校,进一步拉近家校关系,引导家长学习优秀的家教经验,帮助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我们坚信有家长的配合,有我校爱岗敬业的老师们,孩子们一定会健康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