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家长课堂 >> 正文
拼搏进取 携手共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4日下午,九年级召开了进入毕业班后的第一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参会对象是九年级各班月考成绩中下的学生以及家长。家长会上,班主任传达了中考考试政策以及招生政策,和家长们一起对第一次月考成绩进行分析以及给孩子树立目标。

本次家长会得到家长们的积极配合,许多家长都主动留下来进行交流,了解自己孩子在校表现,同时征求老师的意见,商讨如何更好地教育子女。

在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后开展这次家长会,希望通过成绩分析,发现问题,帮助孩子认识自己,帮助家长认识孩子,帮助家长和孩子树立中考信心。通过家校沟通,帮助家长在教育孩子上避免情绪化,能看到孩子的进步空间,同时也能反思自己的教育方法,促进亲子沟通。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