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德育论坛 >> 正文
经验交流 共促成长——莆田哲理中学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水平,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12月19日,莆田哲理中学举办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政教处陈主任主持。

会上,董爱琴等几位班主任老师,分别从不同侧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经验做了介绍,并进一步介绍了他们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以及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大家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诚地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同事共同商榷改进的良策。

陈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他对全体班主任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班主任要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学习育人知识,优化育人策略,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创新班级管理方法,使学校班级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班主任德育经验交流会的开展,既是一次经验的分享,更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为班主任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班主任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接下来将结合实际不断精细管理,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