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德育论坛 >> 正文
哲理中学德育干部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7日下午,我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德育干部专题会议。德育安全相关负责人、各年段德育干部参加会议,蔡建洪副书记出席会议。

陈鑫主任对上学年的德育工作情况作了简单小结,同时,就本学期的工作做出安排。陈武科长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我市相关防控要求和健康管理措施。

会议上,蔡副书记对德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最细、最实的举措,抓好安全工作;二是以最严、最快的举措,常态化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四是以重大节日为契机,抓好各项活动;五是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健康的筛查和教育引导工作。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所有教育人都是德育人,我们要树立大德育观,坚持在德育管理工作中不断学习、反思、实践、提升,坚持知行合一;德育工作要协同配合,全员育人,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