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德育论坛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20~21学年期末及暑假德育干部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21学年期末及暑假德育干部专题会议,落实五项管理工作细节,部署期末及暑假德育工作。

许国平副校长要求德育干部要充分认识学生“五项管理”是促进对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深入推进立德树人的重大举措,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并对具体工作细节做细致布置。陈武科长针对期末和暑期这特殊时段的安全隐患,提出应对措施,要求各年段认真排查,反复强调,确保期末暑期平安平稳度过。陈鑫主任就班主任的期末和暑期的工作注意事项做详细解读,交代各年段段长务必在年段会议上及时布置并做好跟踪。最后蔡建洪副书记对本年度德育工作进行小结,蔡书记首先感谢全体德育人在本年度的辛勤付出,他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集体荣誉、德育成果、育人实效及年度德育工作重点,同时,反思德育工作的不足和存在的发展瓶颈。他表示下一年将进一步提升德育实效,进一步挖掘德育内涵,进一步打造德育团队,进一步巩固德育成果。

希望全体德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做好总结反思,砥砺奋进,携手共创哲理中学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