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德育在线 >> 德育论坛 >> 正文
分享经验 共同成长——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报道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管理工作水平,促进班主任间的交流与合作,让班主任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作用10月22日下午,哲理中学召开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政教处主任陈鑫主持。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交流班级常规管理工作体会共享班级管理和育人心得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的发展

会上,学校年度优秀班主任根据自己班级的情况和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诠释了自己带班的理念和风格。大家对一学期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工作的得与失,并提出管理中的困惑。大家畅所欲言,分别从常规管理、活动组织、工作成效、工作特色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明确了各自的奋斗目标,渗透了满腔的热情和心血。各班主任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也真诚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和大家一起共商改进的良策。

最后,陈鑫主任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对各位与会教师发言进行点评,对大家一学期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学生行为习惯、班主任工作方法及年段管理工作做了强调,希望每一位班主任积极制定新学期工作目标,落实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争做让学生、家长、学校满意的有魅力的班主任,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

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分享经验,共同解决问题的盛会。全体班主任用心聆听、用笔记录、用行动落实。本次会议强化了班主的管理意识,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