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48日,我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大会,党总支部书记方祖禧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3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方书记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周密计划,突出重点,结合实际,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内容;二是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思想方法搞对头,认识问题才站得高,分析问题才看得深,开展工作也才能把得准;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四是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中干、干中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