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哲理党建】中共莆田哲理中学第三支部委员会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11213日下午,中共莆田哲理中学第三支部委员会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鑫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齐唱《国歌》。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全体党员观看《榜样6》,通过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讲述来自不同岗位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坚守和担当,他们的故事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正能量,让全体党员意识到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力量,深刻领悟了党员先锋模范精神,纷纷表示将以《榜样6》中的先进党员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准教育教学实施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议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