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建活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5月6日晚,由我校七年级和高一年级参加的歌咏比赛在操场上隆重举行。

 

陈培基校长致辞

火红的五月,迸发着激情。比赛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和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少年中国梦》、《少年》、《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党旗飘扬的方向》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及青春之歌回荡在校园上空。









比赛中,每个班级都着装整齐、饱含激情,有些班级还独具心裁,有歌伴舞,有吉他伴奏,也有架子鼓助兴,充分显示出哲理学子朝气蓬勃、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特别是来自高一(4)班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童声、古筝、电子琴、大提琴巧妙融合在一起,唱响新时代中学生对祖国浓浓的眷恋和热爱之情,为整场比赛增添几分诗意。

 











 

精彩纷呈的合唱,表达了对党的英明决策的讴歌和赞美,为党的100周年诞辰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此次歌咏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营造出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