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 若干准则》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5】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7年4月24日下午,莆田哲理中学党支部召开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个议程上,党支部副书记蔡建洪同志先从为什么要上党课说起,布置了莆田哲理中学党支部2017年学习计划,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做出解读,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着重强调了每一位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

   活动第二个议程上,全体党员先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方祖禧同志做了强调讲话,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荣称号,很值得学校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